Guess

我在这里碎碎念……

和天捺酱的第二次约会

天捺酱是我给她做家教的小朋友,是个中日混血的小姑娘。可能是中文不大流利的原因,她很腼腆,不爱说话。但是跟她交流的时候,她一定会带着淡淡的微笑看着你,真诚又可爱。
天捺酱喜欢鱼,喜欢鸟,喜欢大自然。那天课程结束后,天捺酱邀请我同她一起游泳。在水池里的天捺酱自由欢快得像一条小鱼。哇!天捺酱是波妞!
天捺酱有一头乌黑的长发,从不扎起来,就那样任由它们散着。每当天捺酱跑起来,就在她的背后跳来跳去。那天无意间跟天捺酱的爸爸妈妈聊起,才知道天捺酱留长发还有个小秘密。
原来天捺酱4岁的时候看到电视里有一条公益广告,是讲那些因为患病做化疗失去头发的小朋友,大家可以捐自己的头发给他们做发套。从那以后,天捺酱便开始留长发,每到一定的长度就剪去30公分,捐给那些小朋友。想想自己曾经因为剪头发还哭鼻子,天捺酱真是暖暖的!
天捺酱!我想跟你成为好朋友!可以吗?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Gu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